close

Q: 老闆人好好、好親切,沒老闆架子,還說要跟我們做好朋友耶!!我真的遇到好老闆了嗎?

A: 錯!!老闆永遠不會跟員工成為好朋友,說到底都是互相利用,利益相衝突

    "客戶"和"同事"才是你的好朋友,不要以為和同事只是互相競爭

    互相競爭的氣氛只是老闆用來push員工的手段 不要認真

    你的同事以後有可能就是你的老闆

    也不要為了幫公司多賺錢 或貪圖眼前近利  而冒犯你的客戶

    當你被壓乾榨淨 被公司一腳踢開時  欣賞你的客戶絕對是你的貴人

 

Q: 我是個超好員工 我為公司鞠躬盡瘁 老闆就會超疼我嗎?

A: 老闆為甚麼要超疼你? 那表示你帶來的利益遠比他付給你的代價高

    你幫他賺的多 他賺得更多 給你高薪沒問題

    但小心有天被杯酒釋兵權  你連渣的不剩

    Please always have plan B!!!!

    請凡事為自己多留一手 以免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

 

Q: 我是super sales,老闆最愛我吧!?

A: 首先,super sales是不受歡迎的 

    功高震主 這個老師很久以前就教過吧

    老闆不會對你業績有意見  因為他不敢罵你 怕你把大客戶都帶走

    老闆在等一個機會 偷偷把你的大客戶全面接收

    只要你還想待在公司一天  你就沒辦法阻止老闆這樣的舉動

 

Q: 我沒到達業績要求 我要被fire了啦?

A: 業績這種東西 請真的不要看太重  除非你做這工作百分之百是為了錢

    業績說穿了就是老闆的技倆

    一種push員工的理由 一種增加員工間相互競爭的手法

    達不到業績有很多原因  各個產業也有不同的情形

    時間不夠和客戶培養足夠的感情  產品沒競爭力

    或是 "老闆根本都自己佔據大客戶  都只留下菜渣給你跑"

    你行不行  老闆心裡有數  不用為了業績汲汲營營 心慌意亂

 

 

幹 我又發了肚爛文  因為繼上次成長十倍的大客戶莫名其妙的被沒收之後

今天又一超級大客戶(他跟我買一次 我大概半年不用上班)   

莫名其妙被老闆搶去 (幹 是我客戶介紹我的 而且是原先老闆不知道的客戶)

賽您娘 很好 我又學到一課

既然知道這種大客戶都不會放給我  以後有這種客戶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反正要耍現實  就一起來比誰冷血

 

很好阿 你現在也知道我家背景 知道要警覺了吧

今天跟我講八百遍要對公司忠誠

要我對你忠誠請你自己努力想辦法

不要只是一張嘴對我說

就像我每天對劉德華說你要喜歡我 我想他還是不會鳥我

我已經很明顯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防備啦

公司的事情都對我封鎖

沒差啦 既然大家就都心知肚明

就一起利用對方到死吧

我是完全沒差啦

請隨時開除我 但你若不付資遣費 我會去告你

工作快七個月 勞健保還不見蹤影 你也等著瞧

社會 很現實

謝謝你 在你這邊我學到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