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92.JPG 

 

中秋節到了

有錢的老闆送客人月餅柚子

可憐的我沒任何公關費

只好自掏腰包走誠懇樸實路線

 

上次端午節寫了20張明信片

(我知道寫端午節賀卡很怪 不過拉抬業績時間緊迫)

那也的確為我爭取到詩芙儂這個大客戶

 

這次中秋節

預計寫50-60張卡片及明信片

每張卡片都是我精心選的 也會親手寫  再附上我自己包的小點心一袋

雖然很簡陋  不過代表我滿滿的心意啦

 

其實客人是我很大的支柱

客人的肯定和支持是我繼續奮鬥的動力

常常會想 我若是離開這一行

那我真的會超級捨不得平常一直支持我的老闆或研發採購的小姐先生們

希望我還在這個工作的時後

客人能真的感受的我對他們的感謝和誠意

(想一想竟然想哭了 因為真的很常遇到很照顧我的客人)

 

祝我所有的客人 當然還有一直挺我的朋友

中秋節快樂!!

今年也要吃很多肥滋滋的月餅喔~ 揪咪!!

 

P.S.  很好猜到哪張卡片是要給帥老闆吧!!

        答案是有緞帶蝴蝶結那張啦~(那張可價值50元=便當X1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