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公司

賤老闆

操你媽的祖宗十八代

世界果然很黑暗

沒有功德心 沒有良心 缺乏誠信

 

謝謝我們這家最重視"允諾誠信"  老闆最善良的公司

讓我真正見識到人性最骯髒惡臭的一面

真的非常感謝

真的受益良多

 

另外 拜託大家幫我找新工作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

我想下定決心離開這令人絕望的地方

 

操你娘

 

 

= =  剛跟我爸聊完

我又要繼續忍辱負重了

我是將材 我是有大器度的人 我是要做大事的人

 fuck  老娘跟你耗了

我隨時等你把我fire

要戰大家來戰

反正你一時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用的人

老娘就是開你的車 花你的油錢  拿你薪水 用你實驗室 抓你客戶

誰怕誰~~~~~~~~~~~~~~(一邊比中指一邊尖叫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