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厲害 臉皮可以這樣厚

我真的要為你拍拍手

最佳屁話獎就是你

 

已經給你最後通牒

叫你把原廠獎金20000給我

你說你會給 還叫我不要再汙辱你人格  說你說話不算話

很好 你人格第一名

今天發薪水 我戶頭裡還是看不見你那兩萬元

靠 還真的被我料中你不會給 

虧公司的名子就是"允諾誠信"的意思

我已經不會對你有所期待 你真的ㄧ錯再錯

 

我若想報復你 我就去你背叛的公司洩你的底

不那麼做是我懶得跟你玩

你要一直把自己講過的話當放屁我也沒辦法

只好全部都不要聽

你強 你夠狠 臉皮第一厚   我輸你好不好

以後大家走著瞧 good luck

 

 

 

P.S.  剛走在路上跟king講手機  明明我是綠燈又走斑馬線

        結果差點被幾個不看路的死高中生飆車撞到

        因為嚇了一跳  又剛好在講電話被distract

        就下意識超級大聲罵"幹 靠杯喔"

        反而幾個死高中生嚇的一邊偷偷回頭看  一邊其更快逃走

        哈哈 真有趣

        因為我若是知道她們是死小孩 我也不敢惹事當然也不敢罵她們

        這次純屬意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