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such a perfectionist

always being so detail-oriented  and not open-mined  enough

annoying others and also torturing myself

 

i can't take any imperfect about my job or anything  i am good at

just a little mistake or one doubtful decision will absolutely depress me

i hate this shit

 

i got a news forwarded by my dad

"一旦七情太過,超過人的能耐度,就可能爆發出問題。中醫所講的七情,就是包括怒、喜、思、憂、悲、恐、驚,也就是情緒、心情的因素。一旦七情太過,可能造成怒傷肝、喜傷心、思傷脾、憂悲傷肺、恐驚傷腎等問題"

 

疲勞傷肝   怒氣傷肝

憂悲傷肺   抑鬱傷肺

思傷脾    心有掛念傷脾

我全身都要爛光了吧

 

 

我有很多艱辛很多委屈

我不想再聽到說教

事情沒你們想的簡單

在朝著不變的大目標前進時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過的那麼痛苦

 

今天老闆抽走了我一手帶大的大客戶

我之所以讓給他

是因為我已經證明我能力 從一個快流失的客戶在兩個月內下了是以前10倍的訂單

我知道老闆想收回去自己顧 我也不想跟他argue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煩 不想把時間和情緒花在跟老闆短兵相接

我以為妳們會贊同我的做法

但是我卻得到一頓說教

你們說這種大客戶一定要抓緊 培養成100%自己的人脈

我真的很想哭

我有說我以後還要走這行嗎

我真的已經累到煩到快支持不下去

你們如果還要叫我考慮到之後那麼久遠的事 我真的沒辦法

我覺得有用的人我自然會抓緊  (不要又說啥你永遠不知道你到時會需要誰)

我知道妳們說的都對 但也麻煩給我個喘息的空間

 

我知道妳們的意思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已經快崩潰的邊緣重覆對我說教

我說不想再聽  也真的了解你們的意思  你們還以為我在鬧脾氣 說我其實沒聽進去

我真的很想大叫 聽不懂的昰你們

我把客戶拱手讓人 絕對不是一時衝動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  我想要圖個清靜

也許這麼做不是百分之百明智 但請體諒我獨自要面對的處境

 

it's dark outside and i knew it

i know where i am and where to go

i don't need a guide but a company

i want to be warmed instead of being guided

i am really kind of disappointed to you

 

fuck    fuck all this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