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每天一定要過的那麼辛苦就對了

每天都要訓練耐力 培養高EQ就對了

當別人在撒嬌 得公主病  悠閒快樂過生活的時候 

我硬是得逼著自己  以不帶情緒的成熟角度來思考  明明是受委屈還要咬牙告訴自己這是磨練和成長

 

做這個工作 壓力有多大 要有多堅強才能調適的好 我想沒做過的人也許很難體會

被不屑 被拒絕 被冷言冷語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但是回到辦公室 還要因為缺乏制度以及不夠大器的老闆受委屈

每天要應付老闆耍賤招 每天忍耐不公平 分分秒秒都在刀光劍影中度過

我可以催眠自己咬牙撐  但我也需要一個支柱阿

 

這個支柱是我爸媽  因為只有她們能真正懂得我工作的難度和艱辛

她們平常都會跟我一起數落老闆的不是 並叫我不用太在意  所以我心裡都會覺得好過很多

因為我會覺得"阿~我不是顆爛草莓  連50多歲的爸媽都能了解我的努力和認同我的做為 那表示我做的沒錯"

正因為爸媽從小就對我總是批判  所以在她們對我在工作上的肯定  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但今天 我卻沒得到這樣的支持 反而是得到一頓說教  所以我崩潰了

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是我工作半年來第一次大哭

當我唯一的ㄧ根支柱被抽走時  心裡累積的委屈和壓力突然都一瞬間爆發

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好難熬 我一個人在這裡那麼努力工作 那麼努力去適應和忍受這一切

為什麼我要獨自面對這些 我好想大叫 好想重重的捶牆

好想不管是不是爛草莓 我也想大叫說"幹 我不想幹了"

好想把腦中所有的理智都拋開 我也想耍賴也想得公主病

每次都要用超級理智思考

幹 很累 超累  我已經要被自己逼瘋了 

 

我在這受盡煎熬 以後真的能比別人成功嗎?

以為自己變堅強了   但實際上我還是那個需要人肯定又沒自信的笨蛋吧!

一件原本覺得自己做的沒錯的事 因為爸媽不認同就覺得自己真的錯了 

覺得自己以後就要前途黯淡  只能當個無名小卒了

   

今天我不想說甚麼"我要堅強 我要振作"這種話

今天我想承認我就是個軟弱的爛草莓

禁不起別人否定 缺乏肯定就沒辦法自己繼續走下去

對 我就是爛 很爛  好笑的是我還曾以為自己很好

真好笑 非常好笑 好像一場夢一樣

夢醒就知道自己是愛做白日夢的爛人

還很好笑的叫大家一起努力

其實最爛的就是我

 

對! 我就是 爛  白癡 沒腦   又缺乏社會經驗的膚淺 沒內涵 沒實力的大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