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工作非常認真努力 而且完全100% self motivated 的人

而且我想我很理智 也願意且總是會試著從老闆的角度來看待問題

所以我不會因為加班沒錢就少做工作 而且會自願多做工作

做事也絕對盡心盡力絕不打混交差

之前跟你攤牌  我現在還是對你保持禮貌  你們交代的事也還是一如往常100%盡力去做

就算丟給我跟我能力完全無關的工作(架網站 申請網址 做目錄)我也是盡力幫你節約成本以達到最佳成果

 

But

my fucking boss

he is an absolutely idiot

 

世界是有種東西叫誠信 有種東西叫商譽 有種東西叫管理學  還有一種你絕對沒有的東西叫老闆的氣度

我可以接受對員工苛刻 (嚴格要求不是壓榨) 的老闆

但我絕對看不起缺乏誠信 (對員工就算了)  連對客人也說話不算話的老闆

這種人不是老闆 是白癡

客人至上 客人永遠是對的 客戶是神 雖然很誇張 但服務業就是這樣

但是 今天這是一個好客人 他只要按當初你親口喊下去的價錢跟我們拿貨 你竟然可以說不賣  因為利潤太差!!!

幹 今天不是你的業務在外面亂賣亂喊價  是你自己親身去親口開的價

你為了你自己的面子 說啥你一出馬就有訂單

結果客人續訂你竟然說不賣?!

 

這個客人從你那邊接手  你說不賣 叫我怎麼跟客人交代?  還大吼我說"你自己的客人自己解決!!!"

操你媽 幹您娘 你不要那麼幼稚好嗎

商譽這種東西我願意賠錢也都要養成

這個客人我想永遠都不會再跟我們買東西

外面那麼競爭 你不想賣 還有很多人期待這個訂單

你若是有誠意一點  自己打電話跟客人道歉

說你自己社會歷練多厲害 我想你只是不知道自己很白癡

這個客人是我去穩住的 之前他已經對我們有不滿

這次他把訂單下給我是對我的鼓勵

操 你這樣做真是他媽的不尊重我

 

你要怎麼帶人? 對客人都可以說話不算話 那還有員工敢在你旗下做事?

你說你補習班和餐廳經營的多好

但你不知道 管理洗碗歐巴桑和沒念多少書的櫃台總機跟有專業素養自己有想法的員工不同嗎?

 

今天我又被叫去說話

你的亂七八糟歪理我聽了很好笑

我找到原廠 我收兩萬 是你當初說2.3萬起跳 我覺得這很合理 因為這是你當初承諾的

你要我再去找原廠但不給我那麼多錢

我說sorry 沒門 因為外面都是要抽成分紅

你今天想了一個禮拜 終於找到可以反駁我的話

你說 賠錢的話是誰賠?

這位先生 所謂分紅 就是有賺才分 沒賺沒分

賠錢賺錢 是公司的決策操作  我既然不能參與決策 請問我為啥要負責?

生意本來就是有風險   我幫你分擔分險的話 我就是你的合夥人 不是你的員工 ok?

你說我的業績不夠好 沒資格跟你要求增加薪水

但這位大哥  我是在要我的底薪耶  是你欠我的耶

我是正式員工  就請給正式新水   我不是正式的話  你也沒資格要求我業績

 

你說小客戶都不要理 (但你又叫我賣小量的東西 毛利才高)

叫我要多去一個月可以買一噸以上東西的客人(我自認大大小小客戶跑超勤 人在外面也不打混摸魚)

但是我問你 請問我名下有哪個客戶有這種實力?  你也答不出來

大客戶你都收回自己顧阿  剩下小咖和你搞不定的中咖叫我處理   這沒有很公平吧

 

今天你說: 你若是覺得新水不滿意可以離職

我說: 好阿

這種白癡老闆的公司我還真不想待

我在這忍氣吞聲  也許對你來說我真的超差的 是你浪費錢的拖油瓶

你要開除我 請直接開除

想留住我 你就不能這威脅我  你以為我會怕到嗎?

很抱歉 在下很幸運並不靠你吃飯

你不嘗試用心了解你的員工  你要怎麼管理他們? 還說你要做到全台灣做大原料商  那我們等著看

 

你說那賣不掉的東西我賣了多少出去 (意思是我業務能力差  但你也賣不掉阿)

很好笑耶 誰叫你進賣不掉的東西阿? 進了這種貨是老闆的決策失誤吧!

你說倉庫屯了一百萬的貨壓力很大

不好意思 我們家一人公司隨便呆料也都幾百萬起跳   拜託你大器一點好不好

哪有生意剛起步是不賠錢的

你沒這種覺悟就不要學人開公司啦

 

幹 我要去104更新我的履歷了

P.S.  周五又要見最帥的牛爾保養品老闆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