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最近花超多錢 好想哭阿~

上周其實過得非常不順利

以前的我一定會想" 靠~超倒楣的  最近好衰"

但現在都心胸放開闊一點

事情不順利 也總有解決的辦法

花小錢(雖然對我來說也不小T^T)可以解決的事都不算太壞

上周總算是過去了

做了很多運勢分析說我這周會好運  那那那那~那我就期待吧!!

 

DSCF3254.JPG 

買到my dream handbag

找這款已經很久了  之前在一個韓國購物買上看到極類似的

甚至上e-shopping問都沒人知道哪裡有賣

我想要一個類似LV speedy版型的包 但圖案花色不能有LV的影子

這真的很難耶  因為每一牌都是抄來抄去  大家都想學LV

若是版型ok的素色款 通常是真皮的  一個都要4000-5000以上  也買不下手阿

終於  上次在員林的"Zoom in THE"買到  才1650一定要衝的阿

我照片比較亮  但實際顏色是很有質感的牛皮色   又有大花做點綴  太完美啦!!!!!

細節也不馬虎喔

DSCF3256.JPG 

縫線很精緻 黑色的框線讓包包更有個性

DSCF3258.JPG 

這張比較接近原本的顏色

雖然不知道這牌是啥  不過他細節真的很有誠意 

還附有自家的防塵袋  提起來滿狠的  滿意度100分

 

另外要再分享一個

在勤美成品買的dream notebook

DSCF3261.JPG 

照片也是比較亮  實品是最美麗的愛馬仕橘  超美的T^T

這種有質感又低調的東西最近很是我的菜阿

雖然是合成皮 但質感超好

也是我最喜歡的像皮帶一般的設計(比較不喜歡磁鐵試的)

DSCF3271.JPG 

裡面也很美T^T

DSCF3266.JPG 

品牌是Date Mate 裡面隔板是半透明的

裡面的內頁也很充足  好划算阿

DSCF3267.JPG 

還附有小袋子 真是佛心來的阿

(實品較接近那個皮帶的橘色)

價錢也是超漂亮  原價650 現在勤美成品還打85折 真是要流淚了

我找這種本子已經超久了 

一般這種型的筆記本(外皮是皮質的 約A4一半大小的)就至少400up

這種皮質外觀又較大號的至少1000以上

像我這種的只要650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又是低調但超有特色的橘色!!!)

 

呼~買完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