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萬惡的老闆是我po文的動力阿..........

我們老闆很喜歡欺負我  無論言語的陶侃或是疲勞轟炸 

都把我一步步推向宇宙大爆炸的邊緣阿.....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老闆對我說過的話

1.  louisa~ 你若是再瘦一點業績一定會很好

     靠杯  我昰賣原料還是賣肉阿? 

    我遇到的很多是女生的研發採購  打扮漂亮業績並不會好

    如果遇到老闆的話  太漂亮會被老闆娘討厭  這點大家都很好想像吧

    很無聊耶對我說這個  我雖然不瘦  但老娘的外型絕對不討人厭啦

    長這樣賣你這些白癡原料很夠了啦

 

2. louisa~ 去客戶那要穿漂亮一點 高貴一點人家才會喜歡你

    靠杯  阿現在是說我都穿破布嗎?  

    就是你給的薪水太低所以我沒錢買衣服啦

    跟第一點一樣  我想如果我昰客人

    我會跟樸實勤奮的人買東西 而不是跟孫芸芸買

    (阿他就很有錢了 還需要我支持他的業績嗎?)

    我們老闆有這種想法 我覺得他根本沒站在別人立場想 真的很淺

 

3. 看到我自己帶的水果和苜蓿芽便當時說  "你以為這樣吃就會瘦嗎?"

    靠杯  老娘幾公斤到底乾你機歪事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4. 遇到難搞或他賣不進去的客人跟我下單  他就會問說"阿他怎麼會跟你買?"

    阿我昰要回答啥?  因為業務是我不是你嗎?

 

還有一件更機的事  真好笑 人家要買一包東西 你竟然都沒貨

庫存空蕩蕩 實在有夠丟臉

之前雪芙蘭要買三噸  你也交不出來

然後再怪我沒業績

靠杯 人家都要跟我買了 你自己沒貨交  還有臉說我?

 

今天不是幾百公斤  我只要25kg一包

公司庫存是零 真好笑

也不幫我跟客人調貨  完全不給我支援

就這樣完全不理  也不通知我趕不上交期

我若是沒打電話回去盯你 你連貨都可以忘記出

 

沒關係  我都自己來 我自己去調貨自己出貨給客人

無能的老闆

我在外面幫你衝來衝去調貨

然後你跟我說你要回家吃晚餐 叫我貨自己出

帥氣 出貨本來就是你的事

我幫你處理  你還有臉先走  要我再去收爛攤  

good 你果然如你自己所說是天下第一好老闆  

 

哀 為什麼我還不辭職!!!!!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客人阿!!!!!!!

聽到我這個月達不到業績就要被辭掉

有人連樣品都沒試就立刻下單

有人立刻查庫存  說要盡量趕在這個下單給我  還幫我想哪裡還有客戶可以開發

有人東西明明沒用完  還硬是又再多買一些

還有人把我寫的卡片釘在辦公桌上

有些兇兇的老闆  拿到我的卡片之後  之後就對我好親切

大家都對我好好  想著都快哭了

 

雖然說這商場極度現實又殘忍

但我相信除了價格血戰之外還是有其他影響客戶的採購

我相信我的客戶對我有一定的忠誠度

我也相信我的客戶是你顧不來的

你愛用你人人是壞人  凡事用心機和手腕那套來對付客人

你也許看不起我這些自以為貼心和用心的舉動

但你不能不承認 的確是有很多人被我感動

這也是你會驚訝我會甚麼能做到你做不到的生意

我絕對認同商業手腕是必需的

但缺少關懷客戶的心和誠意  我想你是不會有大成功的

 

幹 我會撐下去的

拼了  鋼鐵女 (尖叫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