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73.JPG 

每次出差最期待的就是住旅館  但1300的預算實在選擇有限

不過現在暑假結束 旅館開始有較多折扣優惠 也比較容易訂到房間

雖然對康橋商旅非常滿意 但還是想嘗鮮  所以花了超多時間搜尋比較的結果

這次嘗試的昰林森會館!!

 

林森會館位於苓雅區林森二路84號

旅館本身沒有停車位 但有免費泊車服務

本來有點擔心想說車子不知道被停去哪裡

結果只是停在旅館門口的計時停車格

而且他門停好車之後還會把車套上車套  很令人放心

 

DSCF3174.JPG

林森會館明顯的比康橋商旅的裝潢較有設計感

康橋走的昰活潑明亮路線  林森會館的話是優雅時尚路線

(連櫃檯小姐都比較正 制服是滿辣的改良式兩截式旗袍)

DSCF3177.JPG

櫃檯玄關裝潢的很有日式風情

暗暗的黃光也超符合我的胃口

但我太害羞 匆匆照了幾張照就走了

但因光線不足的關係 好幾張照片都沒拍好

 

DSCF3178.JPG

 

會議室的樣子

DSCF3186.JPG

 

房間長廊也很漂亮

而且有股淡淡的清香  令人感到很放鬆很舒服

DSCF3167.JPG

 

我的房間在易遊網訂的,應該是有特價,我住的昰禪風B雙人房,一晚1180

DSCF3166.JPG

 

房間約比康橋大1/3

DSCF3145.JPG

房間內是柔和的黃光 我照的不好看

我很喜歡床旁邊的日式茶几  坐在上面吃東西也可以看到電視 很有Fu

 

DSCF3154.JPG

 

DSCF3150.JPG

入口處有小玄關  但廁所和床之間是一片毛玻璃 還好我是自己住 不然有點尷尬

電視是液晶的 頻道也很齊全 大加分!!

冰箱裡也有附贈兩小瓶礦泉水 (走廊上也有飲水機喔)

該有的茶包 咖啡 kettle 吹風機都有  桌上也有面紙

DSCF3152.JPG

但我不確定是否能夠上網  因為我沒看見網路孔  房間內也沒有任何有關上網的說明

不過因為附近太好逛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網路打發時間也沒差

 

DSCF3153.JPG

床的話好像康橋比較好睡 不過我也說不上來差在哪@@

但我不挑床啦 也是一樣一覺到天亮

 

浴室的話也滿大的

備品都是放在牆上的小木櫥 包裝看起來滿不錯

因為我都有自己帶 所以都沒有用

DSCF3148.JPG

馬桶是可以沖屁屁的 但我不太喜歡@@

浴室有浴缸是比較特別的  因為通常這個價位都只有淋浴

但洗澡水我覺得不夠燙 是唯一的缺點  冬天時可能就比較難以接受

有人說洗完澡浴室磁磚會很滑  但我覺得小心一點都很ok啦

因為地上有貼防滑條 基本上是沒啥問題

 

至於早餐的話

就很令人失望了

DSCF3185.JPG

用餐的空間很粗糙  食物種類很少 看了也不太想吃

我去的時候 一共只有三個人在用餐

跟康橋擠爆的場面差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要不是歐巴桑撿便宜心態  我其實不喜歡一大早就吃很多有的沒的

跟漂亮房間比起來 早餐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

 

至於周邊的話 則比康橋站前雄中館強多了(以我來說啦)

因為隔壁街就是三合夜市(應該吧)  一大堆吃的可以挑

買了熱呼呼的食物和冰飲料 提回飯店還一樣美味

如果康橋站前雄中館的話  走去六合夜市來回就要半小時

(老實說我曾因為康橋站前館附近買不到滷味不太開心 XD)

另外要逛街的話  新崛江也只要走路10分鐘

跟飯店借腳踏車就更省力了

 

雖然我超喜歡林森會館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她的缺點

因為他好像有做"休息"生意吧(應該吧)

所以他前一天會打電話給我問我約幾點到

而且我進房的時候 竟然發現有用過的紙杯放在桌上

(仔細看我房間第一張照片的日式茶几上就是)

而且玻璃杯裡面也不乾淨  kettle裡也有剩下的水

若是很注重乾淨的人應該很不能接受

(我是還好 反正那些東西我也沒用@@  一整的被裝潢所迷惑了我)

另外就是有的房型可能沒窗戶

(但我這次完全沒遇到之前別人分享的煙味重的問題)

 

以我來說 我下次還是會選擇林森會館 (如果價格不變)

因為裝潢的美觀和晚上生活的方便度對我來說最重要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