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阿

時間真的好快 轉眼也在新公司待了五個月了

目前狀況都很平靜 也沒有像一開始那麼辛苦 應該說最累的時間應該熬過了吧

 

平常老闆幾乎不跟我連絡 只有一個月開一次會  也沒甚麼被釘業績的事

老實說過得滿爽快的 畢竟自由到一個爆點

只是我是工作狂 不到客人下班時間我是決不回家的 (應該是說回家會很無聊)

當一切很平穩的進行  越來越多新的疑惑和壓力也跟著來

像這個月業績翻三倍 但卻不知下個月的單子在哪

有一種接下來業績會掛零的感覺

我這人又很好勝  我怎麼會容許這種事發生

雖然以前都說不在意業績  但現在似乎也沒甚麼事是我在意的

每天就是汲汲營營  也算過得充實

 

客人都很好  只是偶而還是會遇到很無力的狀況

明明很用心的服侍著  但他就是不放在心上

我也只能苦笑  反正我是盡義務做好服務  你不把機會給我我也沒轍

只是叮嚀自己要把情緒隱藏好  而且我本來就適合悲慘的命運

 

不講工作的事   最近又陷入低落的漩渦

但又講不出原因是甚麼  反正就是一個悶

也許是住家裡吧 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我也很想出去玩通宵 晚上跟朋友吃消夜 我最近還想去游泳 也想去泡夜店

但住家裡就甚麼都別想  就真的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朋友離的很遠  仔細想想真的很要好得好像五個手指數還嫌多耶

很多苦水想說  但又怎麼是msn傳傳訊息就可以傾吐完的 (何況MSN都還遇不到人呢)

大家有了男友 生活重心也不一樣了吧

不過我不需要男朋友 因為我喜歡的一定不會喜歡我 

我很好勝很現實我也不相信世界有真愛  如果有我也遇不到

就是這樣   所以我有一點感到空虛和孤獨還有一點悶一點想哭

 

其實我已經沒有很忙好一陣子了

只是沒甚麼好說 想說也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道找誰說

最慘的昰連自己都沒辦法把打結的思緒打開

我不開心 也沒有人能使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