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心情有點混亂

 

之前喜歡卻得不到回應的帥哥 最近竟然對我出奇的好

msn上線會主動丟球關心  出差還會帶禮物給我

自己主動約吃飯  之前連吃飯都約不到現在竟然會說要找我看電影

 

之前不列入交往人選的人

卻大大的佔據我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不喜歡有人這樣牽動我的情緒

因為對方並不是等同的對待我

他對你好 並不代表只對你好 他可以對每個人都這麼好

不是我不想被套住  是人家還在評估和張望

 

我真的感到很厭煩

為什麼每次都弄得好像我在倒追別人

是有這麼差一直要倒貼

開始在意了 就會開始讓步 一次兩次就變成忍耐

投入得多就想要回收的多

無法判別對方的心意又怕對方失去耐性

一直不斷的衡量和評估 就會感到非常不安和失落

 

以前很簡單

沒當過朋友可以在一起三年半

認識一個禮拜也可以在一起一年

雖然最後都收場都不好

 

但現在不一樣

要考慮很多

因為交情好所以不想傷害對方

不發展成情人  還是希望能好好當朋友

說是可以玩玩  當然啦 一邊心碎一邊玩也是沒問題

我不想讓你受傷  但這樣下去我也會想流淚

 

我真的不喜歡給承諾

因為真心說了我就會自己限制自己

所以當我問你想確定關係的時後 就是我已經到臨界點了

因為我知道我問了 這個問題會立刻反撲到我身上

我真的不敢說以後怎樣  但此時此刻我是真的想要陪著你

 

不過老實說你的回答我有點失望

我也只能苦笑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原來我還是做不到 對感情隨便玩玩

想像光是享受相處的快樂 而不用給承諾不用負責好像很完美

但是真的放了感情還是希望自己是唯一比較好

 

你說你是認真 但沒說只對我一個人認真

這真的讓我很害怕

平常見面的機會很少 我也不認識你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事實是怎樣

你說的我願意相信 雖然我自我感覺很不良好

但你連說都不肯說 我在心裡多少也知道個大概

 

你是個好人 也對我真的很好 我對你的喜歡和依賴也超越我所交往過的人

但如果你再不給我個明確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因為現在我已經很想哭了

連喜歡都不肯跟我說

我還有甚麼資格這樣跟你下去

我說了不想在自做多情和當倒貼的笨蛋了

 

可惡

我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