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34.JPG 

康橋系列已經在hotel版被推爆了

因為實在很便宜又新 設備和服務都很好

整個高雄有四家康橋商旅的樣子

鳳山好像還有一家 價格也比其他的便宜1-200

 

我每次去高雄都是住三民區的康橋商旅

因為他最新  而且電視是平面電視

(我不知為何很在意是否是平面電視  看過平面電視後 就覺得一般大電視看起來很笨)

DSCF3130.JPG 

 房間裡的小桌子是大理石的喔

雖然看起不豪華  但因為是大理石 所以質感大加分

另外有無線上網 真是太方便啦 (而且網路很暢通滿快的)

桌上有附化妝鏡和吹風機(頗好用 風滿大)  對女生來講很重要

我個人也很在意桌上的面紙  因為很多旅館只有廁所有衛生紙

還要自己把衛生紙拿出來用  我覺得很麻煩

DSCF3131.JPG 

整個房間沒啥多餘的東西 但倒也啥都不缺 有我最喜歡的kettle超方便

第二次住的房型 有多一張沙發(冰箱旁那個 其實還滿大的)   我滿喜歡的

DSCF3132.JPG 

廁所也非常乾淨 為一的缺點是沒有乾濕分離

洗澡時只有浴簾 但其實水還是都會跑到外面來

蓮蓬頭是可以按摩全身的那種

雖然效益不大  但還是滿貼心

水溫和水量都滿好控制也很舒服

至於洗髮精沐浴乳那些也都不會太難用 (都我們客戶做的XD)

牙刷牙膏浴帽梳子刮鬍刀也都有

每間房間也都會附上一雙紙拖鞋跟一雙皮拖鞋

 

DSCF3133.JPG 

舒服的大床 每次去都睡超好 隔天起床都很有精神

DSCF3136.JPG 

從窗外看雄中(應該吧)的操場

DSCF3135.JPG 

至於飯店櫃檯和早餐buffet我就沒照相了

因為我每次去都是走"獨立商務旅客"路線XD    所以太像年輕人的事我就沒做了 = =+

不過他的早餐很不錯  種類很多

每次去都固定會有 煎蛋 火腿 香腸 義大利麵 炒青菜 稀飯 中式醬菜 麵包 可頌 和一些飲料咖啡

是一定可以吃很飽  但常常人很多(但我也沒等過位子就是)

 

櫃檯人員也很親切 感覺是一些學生在實習  帶頭的昰一個超親切的中年經理

不過她們年輕服務生的電話應對要加強 每次打電話去都覺得好像有點禮節和回話內容不夠周到

 

另外三民區這家的位置很方便

隔壁就有subway和7-11  約走10-15分鐘就有光南 屈臣氏 六合夜市  總之四周熱鬧到不行

不過要停車很麻煩

這家他本身只有四個車位 多數客人要停車的話是要停到對面的公有停車場

雖然旅館會幫忙繳費 但車位超少

去了兩次都是非常驚險才有位子停  老實說每次去都會很緊張沒車位

(因為停車場就在火車站旁 一位難求 旅館的停車位又超級無敵難停T^T)

 

至於價位的話那真是沒話說

網路上訂都是1199 (雙人房雙早餐)

若是前一周就訂也許可以搶到1099的喔(房間一樣 只是限量特價而已)

 

anyway  這間旅館真是非常超值

我想我以後都會一直住這間吧!!! (因為預算有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