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 正式開始新工作

從此變過著極度拼命和勞累的生活

每天白天瘋狂的跑業務

回家一吃完晚餐 屁股都沒離開椅子 就拿出電腦 開始處理客人的問題和念產品資訊

每天大概都12:30-1:00睡覺

雖然這個時間睡不算太晚

但是從吃飽飯不停工作到12點 和逛網拍看電影到半夜  心理的疲憊是不能相比的

很期待放假沒錯

但唯一的原因是我可以睡飽一會 然後可以多點時間繼續念產品資訊而不用出門跑業務

(在沒有非常熟悉產品的情況下跑業務 壓力和工作量是雙倍阿)

 

換了新工作 是開了眼界沒錯

大公司資源之豐富令人想起立鼓掌之外

人情冷暖 社會現實也看的多很多

除了在英國體驗的到的"Always have plan B"之外

還要知道沒事不要亂說話 亂表態 反正每個人各說各話都隨便聽聽就好

乖乖守本分 做好自己的事 就是最安全的路

還好我已經不是大學時那個缺乏安全感又極度渴望被每個人喜歡的那個我

不然在現在這個環境 不累死自己才怪

別人怎麼看我 我怎麼想別人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誰辛苦為誰忙  每件事情的目的為何自己想清楚就是

 

至於感情方面 我還真是徹底冷感

現在真的沒空沒心情沒那鬼功夫去照顧別人 還是去關心別人的感受

小香港那我也說了  我現在真的沒空理他

請他再去找別人吧  不然會造成我更大的壓力

以前的我怕他傷心 這種絕情話總是不敢說(雖然現在我也說得很含蓄)

但我現在真的是少一事是一事

我真的不想再把負擔往身上攬

雖然小香港一直以來也從沒煩我(但我最近又收到他的生日禮物 所以讓我感到莫名的壓力)

但冷血還是狠心還是要說我甚麼難聽話都好

反正我真的沒空理  可以的話就把一切都切斷吧

 

講到2010新願望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健康 大家一起開心的互相扶持

然後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的工作

雖然目前變態的忙碌 但我其實很享受拿100%時間去工作的生活

甚麼都不用想 就是一直衝就是

非常符合我那種被虐狂的性格

但我也希望我能快點熬過目前的過渡期  在工作上有好的成就

感情的話就不用了 因為不要再去害人害己

(但我開始擔心我會當高齡產婦耶 可是不生小孩好像不太OK耶)

 

哀 Anyway 就是努力再努力  加油再加油

2010年不說大家一起加油了

因為大家的快樂都不一樣

那我就祝大家2010年都要過得更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